未分类

新年噢麦咖

首先祝福小马同志昨天生日快乐,只有我给你过生日,还赔上了蛋糕一只,晚餐一顿,不过我貌似对蛋糕真的无缘了,没有喜欢的冲动了,或许我真的长大了。元旦1号滑雪,手被冻伤,还不一般的伤,真是花钱遭罪受,为此没去叔叔家见到舅奶奶舅爷爷还为此被P三天,至今都不想搭理我了,委屈……..2号加班一天,浑浑噩噩的,困的眼睛睁不开,晚上还遭贼,还好被我追抢回来了,要是钱包丢了,都想再去一次南山从山上滚下来,忧愁……..3号计划去叔叔家家舅爷爷和舅奶奶,不巧他们有事回去了,计划失败,又是被老爸老妈一阵狂P,爸都不想搭理我了,不知啥时候把包包挂烂了一块皮,我最喜欢是包包啊,哦麦咖,继续委屈………更纠结的是,我最可亲可敬可爱的老公,被魔女缠节,当了几天陪客,没日没夜的共享时间,害我有苦没处说,有人没时间听,狂打电话都无人接听,那脑子就乱了啊,昏天暗地的,雪山崩溃也好,火山爆发也罢,就是口不择言,狂轰乱战,不是一哭二火三讽刺,就是三番五次气死人,总之都在折腾人,状况一发不可收拾,愈演愈烈,淡定淡定,敢淡定怎么就淡定不起来呢?为此,总结几个小问题?

第一点:老婆不该以老公为一个重心,以与老公煲电话粥和了解老公最新动态为两个基准点。应全面贯彻建立以自己工作生活为本,老公生活工作为辅,充分体现相互理解,相互体谅,相互监督,长期共存,长期发展,长期稳定的爱情路线。老公是家庭阶级的先锋队,更是和谐家庭的先锋队,他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老婆服务,这样的老公,前途一定是光明的。只有老公和老婆的稳固相爱,才能建设美好家园,才能发展家庭添丁结汝,才能振兴家族。以爱构建的家庭事业是全人类最伟大的事业,它要求有最优秀的老公加入并投身到家庭建设中来。

第二点:老公应该以老板为核心,以老婆为中心,全面考虑老婆身心感受,老婆情绪利益在不影响老公事业是前提下高于一切非重要人物的心情利益,所谓后院着火,天下大乱,男女平等,天下太平。当误解和消怠滋生之时,老公要主动消除或者提出共同和解,这充分体现老公以大局为重,心胸宽广,以德抱怨,疼爱老婆的优秀高尚品质,这样的老公是值得赞扬和学习的。只有老婆与老公的相互体谅,才能家和万事兴。以爱构建的家庭事业是全人类最伟大的事业,它要求有最优秀的老婆加入并投身到家庭建设中来。

第三点:亲爱的老公:所谓不知道无罪,人只会对他/她喜欢的人生气,对不喜欢的只会微笑,再坚强的人都需要拥抱。亲爱的老婆:你是了解我的,你可以跟我小打小闹,但别太认真,认真你就真的输了。亲爱的我们,相爱容易相处难,相处容易相守难,再苦再累,再远再久都可以走过去,我们有时言不由衷说反话,我们有时漫不经心说伤言,我们有时身不由己做自己,但请记住,我们彼此都是用心在相爱,惜相处,愿相守,对你也对我,抓紧你的手,不放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