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写给亲爱的“窝们”

亲爱的“窝们”:
         好久不见!还好么?一直都想为你留下更多的印记,实在抱歉,我会努力。今天怀着怎样的心情”小白“呢?我懂,你也懂吧?我不懂,你会告诉我吧?想你很久了,真的,比很久还久,只是没有来看你,我从未走远,更不可能走出你的领域。最近跌宕起伏的生活,心情,有点乱,但还是有方向的。时不时落寞,时不时确幸,我知道,你也一样………“窝们”要快乐,“窝们”要幸福,“窝们”要坚强,想起那个“圆又圆,少半边,乱糟糟,静悄悄”的时代了,感觉现在“窝们”属于“乱糟糟”,那就“乱世佳人”吧,嘿嘿!!亲爱的“窝们”,我想你,很想很想……..什么时候,都是“窝们”,都有“窝们”,只要“窝们”,知道的只有“窝们”,感觉到的也只有“窝们”,只因是“窝们”,我才说哦,你要保留好点点滴滴,珍惜好朝朝夕夕,把“窝们”的美好时代走过冬天,带到春天。冬至了,下雪了,思念更浓了;天黑了,睡觉了,梦里再见了……..gogo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