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孤单

送同事上飞机,临走时他说:我走了你可能要孤单一点了,好好照顾自己。

噢,孤单,好久都没有人跟我提起这个词了,差点让我忘记了,其实,一直都很孤单,这种孤单已经成为了习惯。

昨晚Ann问我,你没有想要我来看你么?

没有,习惯了,日子总是平淡无奇的过,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春节,每一天都是情人节,每一天都是生日。

留张同事游南京的照片

南京游记

更多请移步我的flickr相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