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Happy birthday

《重庆森林》版

2010年的6月28号,有一个懒公公对着小白跟我讲了好几天“亲爱的,生日快乐”,因为这一句话,我会一直记住这个男人。如果记忆是一个罐头的话,我希望这一个罐头不会过期;如果一定要加一个日子的话,我希望是“生生世世”。

《大话西游》版

祝你生日快乐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干嘛这么认真呢?需要吗?

曾经有一个美味的蛋糕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直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事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会对那个蛋糕说三个字:生日快!如果非要在这个蛋糕上加个祝词,我希望是:乐歪了!

《英雄本色》版  
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一年,不是为了证明我比别人强,只是要证明我心爱的人,我一定会亲笔祝词的。

《河东狮吼》版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让我陪你过生日,要高兴,不能伤心,许的每一个愿望都会实现, 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生日了,你就要陪着我庆祝,我不庆生了,你就要哄我快乐,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好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 因为只有我在你生日会给你写这个~~~~~

《国产零零柒》版

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 象你这样今天生日的懒公公,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惺忪的眼神,稀嘘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pre,和那款白白的BB,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过,虽然这样的出色,但是家有家规,无论怎样你都要看完我辛苦为你准备的祝词啊,做赖婆婆容易么?

《神雕侠侣——小倩》版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江湖上就要过生日,你怎麼不过?说什么不过,出来混的,总是要过的……..

《半生缘》版

我要你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祝你生日快乐。无论是在什么时候,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赖婆婆的!

《东邪西毒》版

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赖婆婆,任何人都可以变得很赖,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做得意洋洋。我不介意其他人怎么看我,我只不过想自己比别人更开心。我以为有一些人永远都不会嫉妒,因为他太骄傲。在我出道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人,因为他喜欢在日落时出没,所以很多年后,他有个绰号叫懒公公。知不知道懒公公和赖婆婆有什么渊源?懒越来越赖,赖越来越懒。

  Ann 版

原来感动跟被感动都是一样的,就像吃辣椒和Vasapi(芥末),都那么容易流眼泪~~~~~~~~~~

Happy birthday!my love.Don’t say thanks, just love!

12 thoughts on “Happy birthday”

  1. 祝你生日快乐,一个生日祝福能让一个女人熬夜到12点挺难得的,好好珍惜吧,幸福就在你的身边,虽然我们不曾相识但还是真诚的祝福你快乐幸福

  2. 帮我所有的兄弟给你一个群的呼唤,生日快乐,相信有这么多人的祝福你今年肯定会走好运,并且在以后的生活事业上都会蒸蒸日上越过越好最后帮助我的好朋友安然给你说一句;机会不容错过

  3. 呵呵·~~昨天晚上搞了半天都上不来,现在兄弟我跑到网吧来祝福你了。生日快乐!!!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