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女朋友

我有一个女朋友,清晨一起来就会看手机上有没有未读的短信,生怕没有第一时间回复我的心情
我有一个女朋友,中午吃饭前先会想工作完有没有饥辘的忙人,生怕没有第一时间表示我的关心
我有一个女朋友,晚上睡觉前定会对心里说有没有忘记的晚安,生怕没有第一时间收到我的爱意
我有一个女朋友,脸上笑容满面心底安然无恙,静静接受我所有的好,所有的坏,我一切的所有
我有一个女朋友,手心三线连掌内心千丝万缕,默默付出她所有的情,所有的爱,她所有的一切
我有一个女朋友,天冷了叮咛我添衣,天热了嘱咐我避暑,天气变幻无常,关心却总是无所不至
我有一个女朋友,开心时会与我分享,伤心时会同我分担,心情跌宕起伏,真爱却总是形影不离
我有一个女朋友,纵然我会无意说让她伤心落泪的话,做让她雀跃欣喜的事,她都只会爱我一个
我有一个女朋友,看着别人的爱情感动十分,握着自己的幸福珍惜万分,只是想永远和我在一起
我有一个女朋友,总是胡思乱想的小心思,却是天真善良的大傻瓜,傻傻的无厘头才是我的最爱
我有一个女朋友,只希望我心里容下一个她,眼中嘴上心里只能装下她,即便只是个过期的明星
我有一个女朋友,当我迷恋女明星的时候,她虽然脸上不屑嘴上随便,其实心里,好是伤心失落
我有一个女朋友,深夜未眠深深思念深情万分写日志,为我着迷痴狂为我瞎疯狂更为我闹心抓狂
我有一个女朋友,若我忘记临睡前说那句我爱你,她会担心我是不是不够爱她,但却只是想一下
我有一个女朋友,即使我老说她不漂亮,她不温柔,但是她的善良,她的真心,让我会默默爱着
我有一个女朋友,就算她老说我不体贴,我不照顾,但是我的认真,我的胸膛,更让她深深恋着
我有一个女朋友,会对我幸福地说老公我爱你,讨好地说老公我错了,生气地喊老公,我讨厌你
我有一个女朋友,专属当我的马甲,为我的快乐忧愁而快乐忧愁,告诉所有人我是她的专属老公
我有这样一个女朋友,你有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