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那个我

下雨了,立秋了,天气转凉了,貌似心情也一直未晴,也许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想到很多事。是真的,明天是爷爷的祭日,时间过的好快,不知他老人家在那个世界还好么?怎么突然就伤感了……….没事,还好,坚强太久,都快忘记脆弱的感觉了。生活有多么的美好?知道又不清楚,宁愿仰面哭泣,也不要低身微笑。怎么感觉怪怪的,几件NG的事情纠结在一起,就变成我无语的离奇事件,其实我也不知道NG是什么意思,但总要给这些事情一个形容词。 对于我,一个XX的破小孩,除了你,什么都没有,是的吧??是的,看了韩寒,徐静蕾的博客,看了”无人驾驶””活该你单身”,看了看别人的生活,别人的感情,幽默却又深刻,只是过客,没有追星,也没有羡慕,一切都很平淡,因为,平淡是福。生活而已…………..我的小天空,小小的天空,还有未完成的画面。无厘头的回忆,以前的生活,貌似虚伪的人生,但却真实的积极向上;现在的生活,貌似真实的努力,但却虚伪的无力掩面。其实,我还是那个我。我想说:想爸爸妈妈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