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小七纪念日

昨天就想为小七留点纪念,还没摸熟小七的性情,有点小郁闷!怎么GT,飞信,QQ都上不了?是不是卡的问题?今天貌似上去了QQ,可是一下又不行了,怎么回事,我现在还在琢磨着这个,抽时间得好好看看小黑的论坛什么的,在网上看了下小七的用户指南,但是还是一头雾水,努力吧!还有一个惊魂事件,小七险些落入坏人之手。也为此纪念一下,那个可怜的扒手,皮帽子,我感觉像,想扒我的包,去死吧,不想活了你,好好诅咒下他,WBD,还好没有遗失小七,不然我都呕死了,也会随小七走的,有本事把我也偷走?XRD.放心,我会好好看好小七的,不能让你受到欺负和伤害的,还有我一定会征服你的,小七,你现在还认生的呢吧?就听他的话?我就不信了,非把你给纠正过来,好好和我和谐生活啊,哈哈!以后你要陪着我啊,乖!!!!

1 thought on “小七纪念日”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