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我在囧途

         怎么开始,又乱了,向往的生活,可以挣钱,可以养家,可以孝敬父母,怎么又离我好远了啊!  太阳东升西落,我的心情貌似与它同步。乱乱的,以至于对谁都想发脾气,发发牢骚,发发火!我知道这样不仅伤害了别人,也伤害了自己!但是真的很烦,很伤心,很难过,或许已经到了极点吧,也不那么……….就是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背呢?谁也不能怪,这就是命运么?我还就不服气呢!想要的得不到,还不断的折腾,但没从考虑过自己是否禁得起折腾,其实我还是很脆弱的,不想飘忽不定,不想淡然无绪,不想…….又一次的变迁,安全感,满足感,幸福感都在慢慢的流失我的手心,我想紧紧的抓住,怕一不小心…….对于未来,我会等待,祈祷,祝福!每个人给我的鼓励支持关心,我都很淡然,一切都会过去,我知道,我在等,也要努力,加油!才发现自己拥有的力量还太少,太少,现在这个状况,这个状况,有点尴尬!没事,我会坚强的,我要努力,我会转运的,这个考验又会让我成长。这就是我在囧途上的一段时光!多大点事,曾经最囧的时候都过来了,这个还怕什么啊!缅怀下现在,回忆下过去,其实,我还拥有很多希望!!!

3 thoughts on “我在囧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