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相爱前后

相爱前,电脑打开先上QQ:群聊;  相爱后,电脑打开先上Gmail,私聊

相爱前,坐火车买好多食品:狂吃;相爱后,坐火车什么都不买:睡觉

相爱前,晚上听歌曲看电影入睡:养神;相爱后,晚上听到WANAN才睡:甜心

相爱前,男女的爱情似懂非懂:装懂;相爱后,男女的爱情实践实战:热战

相爱前,天长地久就貌似天方夜谈:不信;相爱后,天涯海角不过车票一张:不远

相爱前,有多少花多少:月光;相爱后,能少花就少花:理财

相爱前,妈妈看我没有男友:嫁不出去;相爱后,妈妈见我不带男友:不准回家

相爱前,听见老公感觉肉麻:自己没有;相爱后,喊着老公无比幸福:专属老公

相爱前,走南闯北了无牵挂:么人搭理;相爱后,走到哪里都得汇报:有你担心

相爱前,文章写给未来的人看:不知是谁;相爱后,心情只想写给你看:只因是你

相爱前,吃什么都不怕长RR:谁怕谁啊;相爱后,吃什么都怕长RR:怕你嫌弃

相爱前,相面而见形同陌路:爱谁谁想;相爱后,相隔千里相思如麻,谁爱谁想

相爱前,谁在乎我喜怒哀乐:没人心疼;相爱后,你会让我眉开眼笑:有你真好

相爱前,千言万语也说不出:我喜欢你;想爱后,支字片语都想说:我很爱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