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专属老公请举手

      新的旅途就要启程,新的未来即将开始,远方,有太多的呼唤,但只为你默默的爱!这么长以来的感情,慢慢转化成深深的爱,没有你的日子,颜色都是灰的,有你的未来,充满我们最爱的颜色,为了紫色的未来,加油!还有我的爸爸妈妈,都没有为他们留下点什么,在我们的窝窝里,让我诉说点对他们的感恩,那样的亲情怎么理解,怎么表达,怎么报答?一切尽在不言中。

       自从亲爱的你走后,我心里就空空的了,不知道这个城市还有什么我可以期盼的,可以留恋的,这样说好像忽略了洁,但是现在的她,我感觉是假装幸福,逃避痛苦。我感觉真正的爱是相互尊重理解包容的,相互鼓励支持安慰的,相互欣赏吸引爱慕的,但是我看不到洁的幸福,可能是我还不太适应那样的“爱”吧!但我真的希望洁会幸福!

       即将去到的城市,会有什么样的面貌,我没有概念,会有什么样的生活,我也没有把握,但只有一个期望,在那里能为Any的幸福生活奠定基础,这是我此去的目标和意义!你让我有了小白,小黑,小PP,窝窝,我们将来还会有好多好多他们的兄弟姐妹。总是觉得你为我做了很多,其实真的谢谢亲爱的,那天给我看生日礼物PPT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亲爱的!我会努力加油的,为我们的未来,你的爱是我存在的理由,我的爱只为你存在。你说你对我的爱是默默被人发现的,我对你的爱是急于让别人知道的,呵呵,那我也不管,只想对你说:专属老公,请举手!!!!

2 thoughts on “专属老公请举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