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期盼–2011年11月11日

轻轻的你走了,就像你轻轻的来,来到我的世界,于是我的世界因你而不同!

走进机检口那一瞬,我还是很伤心很伤心,我知道你也是!

我知道彼此都是怀着重逢的心才离开,所以我不会让自己太伤心!

我相信你,相信我们的爱,因为一切都是因为爱,才分开的………..

你带着我的思念,带着我的祝福,带着我的爱,最后带着我的心就这么离开了!

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我们都不知道,心里总感觉还是离的很近很近!

亲爱的,新的生活开始了,我们都要努力啊,期盼2011年11月11日的那一天!

你也一样吧?从那天后就永远不会分开了,加油!加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