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归来,即将启程

       是结束更像开始,为我们过去的生活,为我们将来的梦想!突破重重枷锁,我们都要开始新的旅途,亲爱的,别惆怅,未来的路有诱惑也有考验,有挫折也有勇气,但重要的是,有你还有我。我们都要微笑的面对,因为彼此都是对方最重要最特别的存在,相信你也一样!我的心回来,又要被你带走了,即将踏上新的旅途。亲爱的,我支持你,也相信你。我要为我们好好打打气,鼓鼓劲,也许在以后迷茫无助的时候,可以看到曾经这样的努力,这样的珍惜,会有新的力量和感动!虽然我不知道未来的样子,至少现在的我肯定确定坚定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对你对我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又有新的期盼,所以,亲爱的,我们更要努力,我只会有你,你只能有我,不然~~~~~~~哈哈,加油加油!!!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