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的纪念

      这是写在25岁之时,给自己的祝愿!25岁的我,拥有了一个新的愿望,就是和你一起建造Any幸福之家的宏伟蓝图!今天的我收到了送的Betty钱包,谢谢你!亲爱的洁,有你让我体会友情的珍贵!我更希望你永远比我幸福快乐!今天的我收到的生日餐预约,谢谢你!最艰难最不被理解的时间里一起走过,还好朋友还在…我更希望你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今天的我被晔子收容在她家,谢谢你!还好没有露宿街头,有心却无意善良又XX的性格常常让我很崩溃,我更希望你正常点!今天的我背着妞*黑送的MB包,谢谢你们,貌似不太亲的情侣,和你们一起就多了不少轻松愉悦,我更希望你们早日修成正果!今天还有收到小弟石头军送的disney太阳伞,谢谢你,工作路途的朋友,朴实憨厚的小弟,我更希望你多点机遇!还有最被忽略的王总,那个魔方的赠送者,为此我还倒赔一本书,很不情愿谢谢你吧!六年大学属你还算了解我点点,我更希望你别再装B了!今天的我收到42位Q友赠品,感谢你们,无论有结没结的,我更希望你们一切都好!最后,今天的我收到最最最亲爱的老公一句话:老婆,生日快乐!已足矣!对你说的不能用文字语言表达的尽,因为那是爱…我最希望的是我们能彼此相爱,直到没有明天的那一天!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则回应给 25岁的纪念

  1. jerry说道:

    生日快乐,亲爱的,今年将是最难忘的一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