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很想你

已经离开你12天了,你也离开家10天了!今天就要回家了,可是又要出野外去了,生活总是分分合合的,感情却不会的吧,我相信。我没在的时候,你会耐心等我!你没在的时候,我会乖乖等你!直到我们一直可以每天在一起。我们都要为了共同的生活而工作,养家,照顾彼此。在没有对方的日子里,也会抱着美好的期待面对一切。只是因为,彼此都知,有你就好!

离开后没有给你写什么,带走了你的全部,却留下了我依依不舍的心,又放在你那里了。你收好着的么?无论你去哪个地方,都有我牵挂着你,思念着你,依恋着你!所以,我们要好好的,不要再做可能让我担心的事情,我也是,不会做让你伤心的事情。办好就赶快回去,见一下你也要出野外了吧,但是生活要努力,不能只是谈情说爱的啊,对吧!要共同为我们的未来打拼!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则回应给 还是很想你

  1. jerry说道:

    我也很想啊,很想啊····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