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舍不得

亲亲的,你走了,正如你亲亲的来,你挥一挥手,带走了我的所有。
总是在失去以后还想再拥有,如果时光能够再倒流,夜空那幕烟火,映在我的心底,全部都是你的身影。
纪念今天你的离开,我知道你会回来,很快。
纪念今天我的难过,我知道你很难过,我也一样。
纪念今天的节日,我们的爱情儿童节过去了,接下来我们要面临成人的考验了。
你,准备好了么?

Posted with WordPress for BlackBerry.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