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

昨天下着小雨,我一个人跑掉了
没有等我亲爱的你,让你很担心,让我很伤心
你也是一样的,我知道…
倔倔的我和犟犟的你就像火星撞地球
火焰迸发全球,老天都哭了
幸好你来找我了
不是挑战,不是试探
只想寻找在乎的心
错了,真的错了
让你伤心就是错
没有好好理解体谅你
但是,就算再怎么生我气
请你,也不要
随意说…….分开的话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则回应给 错了

  1. Pingback引用通告: 凌紫枫 » Mistak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