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运气太好了

<![CDATA[


    1. blackberry8300 Capture22_35_25

        1. 因为越狱喜欢上了黑莓,去年冬休的时候买了Blackberry8300,变成了不折腾不死星人,并开始学着做一名geeker。而黑莓带给我的化学效应却是不可估量的
        2. Twitter:
          QQ截图未命名Twitter是微博客的始祖,也是最多人使用的微博客服务。同时还有我的digu饭否facebook等等,具体介绍请到这里。因为Twitter,我认识了berrytimes爷爷,猥琐的阿禅的现任女友maoz(好像我认识maoz还早些==),小众scavin,让我有了blog的动力,搬家到了yo2,这个blog对我的意义很重大,让我对梦想又有了新的冲动。   
        3. Google:googleGmailGtalkGoogle readerGoogle mapsGoogle Friend Connect等等,用了Google的服务,你才知道搜索引擎所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搜索。它所整合的服务,你不用是无法体会的,可是面对着周围清一色的QQ用户,让我的生活有多了许多的无奈。
        4. GTD:GTD什么是GTD,请参看褪墨的文章,上个月买了GTDlife的《小强升职记》,我的GTD生活正式开始了
    1. 一些好朋友:

      iverson

      1. Advertisements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