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人

呃……终于整理完了水准点的复测资料,据说最多两天能做出来的东西让我做了一个星期……

中间发生了很多小故事,大多都是不愉快的,就不回忆了,免得影响好心情。

说点开心的事,那天无意逛cnbeta的时候发现了团购razer金环蛇的活动,想起是Moon的御用鼠标(当年),便什么也不管的订购了一只,可惜的是新疆没有园通,卖家转了快递,太慢了,我什么时候才能拿到阿……

还有就是昨天下午放我半天假,去市里私会了一下小胖,委托她帮我收鼠标和书。(恩,瘦了,更漂亮了,啧……啧)

恩,一切好像都正常了……

PS:有人说我瘦了,哈哈哈哈阿哈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