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几天

人呢,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这个不分男女的。

事情要从这个月底说起,最近发现什么东西,事情从我的手里经过的话,就会出现问题,其表现形式如下:

1:派我去收料,结果弄错了桩号,上到了别人的地盘上,本来不算什么,可是第二天质检站检查,直接撞到·····罚了我50,无辜的sd被罚了100,诶···

2:第一次做计量,那天下午刚好要签字打派工单,还有计量报表要上交,你结果报表又弄错了桩号····无辜的主任被项目办K了一顿·····

3:去路上交验,负责最简单的拉宽度,弄丢了xd的尺子·······

说我不操心,其实我真的操心了····越来越没有信心,对自己,对工作,对项目·····

今天看到一句话:心情决定了你的生活状态,可能是前段时间收料的时候日夜颠倒导致神经有点紧张吧。

先这样安慰自己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则回应给 每个月几天

  1. 云之雨露说道:

    哦,原来你月经来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