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无题

大话说的太早····

我真的不知道那边不是我们的地盘,我之前实在是不想收料去了,给主任打电话说明情况以后,队长说今晚继续往前上吧····我以为他说的前,是我自己的行进方向,结果是我们整条路的行进方向,其实我也挺ruozhi的······这个也能这样理解····

现在弄错了,不仅仅是个笑话,有可能要从这个行业消失了·····

大不了去卖电脑,为挨踢的本事还有有点了,忽悠外行中的外行还是没有问题的·····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