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又有了一次上学的机会。

虽然说是继续教育,貌似是我的教育程度太低才。。。没有啦,是因为我的受教育程度直接到了助工的条件,所以参加一下教育来评助工的,哈哈

报名很顺利,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麻烦,只是住宿条件太差,我们决定出去租房子住。校长开个证明就行。(必须说是本地人)

找了一家旅馆,普通间65,我们三个人,平均下来很便宜,最重要的是,哈哈,有网线,我就不用只能用手机写BLOG了。我跟XC带的笔记本也有了用场,旅馆还自配一台电脑,这样我们三个人一人一台的学习生活,后哦后。。。。

经历了分流器安装的失败后,乖乖的买了tenda的路由。。。。

现在我们一人一台电脑,哈哈,课还怎么上啊~~~~~~~

ps:有了电脑的结果就是,xb在我跟xc的帮助下,顺利的刷了他的N73,现在他正嗨皮的寻找漂亮的主题,xc则继续他的问道。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 则回应给 学习

  1. airlulu说道:

    haohao好好上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