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都很乱,直到今天才总结。

早晨起来就跟妈妈吵架了,而且说了一句,一句,一句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话,我一句多余的话都不想跟你说······

而后一个人进房间玩电脑,再出门发现上次打球的脏衣服,妈妈已经帮我洗了····

对不起,妈妈,我不该顶撞你的。

谢谢你,妈妈,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这样对我。

接着下午去打球。

我要认真的诅咒乌鲁木齐306的公交司机,你们TMD太没人性了。

虽说306本来就很少,而且路线很长,可是正式因为这样,你们更要对每个乘客负责,每次我等车都要等到20分钟左右,好吧,就算是我运气及其不好,每次都是前一辆刚刚走,我就出现等下一辆,可是8点过后好像很多司机都会拒载。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每辆车都有问题,还是我每次都碰到的是同样两个司机,我最多等两辆(好像就一次),可是每次都看见司机冲我招招手,BYE BYE ,bye bye。就拜拜了。更晕的是过去的都能见2,3辆,怎么过来的就等不到呢?

算了,大过年的,也许他们也都不容易,可是,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小心眼,不肯原谅他们呢?可是,可是不肯原谅他们有什么用呢?不搭了?那我可不敢,这是家门口最方便的一趟车了,谁让我家稍微有点偏僻呢???

上述事件是我打球迟到的罪魁祸首(还有每个路口都红灯,雪太大,雾气太浓,窗户积水,司机停车擦玻璃等等白烂理由)。刚刚换好衣服就开始了。我们那个节奏快啊,开场like就说我们要加快节奏,我们没有内线,阵地战吃亏。可是明显没有热身的结果就是不到10个球,我就上气不接下气了,第一个球投了个篮板,第二个球手软砸篮筐,第三个上篮三不沾···换第二节时,新上来的我方球员一语道破天机,你怎么腿软了啊???不是吓的,是跑的,这节奏,还真的有点快。对方有一个前广汇球员,三分挺准,基本他们全队都靠他,他们实力不弱,而且统一队服,是一起训练打球的。当然我们实力也不弱,一个英国XX大学校队的,一个师大校队的,两个长大准校队的(长江大学,我母校)。结果他们略胜一筹······别得意,那时哥们没有热身,下次好好切你们。

晚上回来又上了2个多小时的网,突然心存侥幸的查了一下流量,orz!40M,我总共60M的流量,在6天内就用了40M,诶······又是漫漫长夜,一个人独自徘徊的一个月了······

————————————————-不乱的分割线———————————————

恩,昨天是很乱,只有今天才能总结。

发现以前写的BLOG有很多错误,没办法,都是在深夜在BB上写的,有空了要好好修改一下的。 

最后再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