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8300

有的blog写给别人,有的是写给自己的。

购入blackberry8300已经1个多月了,疯狂的迷恋上了它,恩,我可以自称是个黑莓控了。

最早是在越狱上看到它的,丫,全键盘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我一直觉得手机的输入法不是很好用,虽然我用nokia,se多年,并且打字速度也算很快了,可是我还是不愿意在手机上写个随笔什么的,屏幕小,打字费劲一直让我无法接受。

于是开始在网上疯狂搜索,终于知道了rim,wipe,dm的含义,在没买之前,详细的了解了黑莓的相关信息,找到了很多黑莓控,maozscavinblograo老杨友藏爷爷不知道为什么maoz为什么这么叫他),等等一系列的小众狂人,仔细研究了行情跟新疆的特殊地理环境之后,选择了8300.

我对gps没什么好感,心说新疆虽然大,可是肯定不至于迷路,wifi就别提了,新疆推行它还要有一段时间,在这里确实没什么用处(money才是考虑的关键)。放假回家之后揣着自己在工地省吃俭用存下的2000块大洋冲到了中泉地下广场,还叫上lj,以及电话联系雄爷,最后敲定了83。(还有xq两口子的陪同,阵容强大哇哈哈哈)

厚厚,屏幕,键盘,轨迹球,赞。。。

之后开始了疯狂的折腾。。

+-+-+-+-+-+-+-+-+-+-+-+-+-+-+-+-+-折腾的分割线+-+-+-+-+-+-+-+-+-+-+-+-+-+-+-+-+-+-+-

首先是输入法出现问题,没有记忆功能,重复几次的词语都不会记录,心想不会这么弱智吧,雄爷说rom太老,于是学着 berrytimes的提示一步一步的刷机,第一次经历了507,102error,话说黑莓是要不停的折腾。。。。其余问题请参考这里

刷好之后开始安装早早藏在笔记本里的cod了(收集于MAXPDA51blackberry黑莓风暴在网上找到了直接安装cod文件到BB的软件,现在的好处是刷完之后直接COD,免得卸载了rom以后要重刷还得再安装,话说我最狠是一晚上刷3次,呵呵,有人破记录么?
+-+-+-+-+-+-+-+-+-+-+-+-+-+-+-+-+COD的分割线-+-+-+-+-+-+-+-+-+-+-+-+-+-+-+-+-+-+-+-

1:viigo 管理我的订阅,能跟Greader同步,主要关注BerrytimesmaozscavinxbetaGTDlife,每日英语等等。

2:Twitter Berry Twitter的BB客户端,你还没推特么??那你out了。。。

3:operamini 这个不用多说了吧,其实BB自带的浏览器也很好很强大。。。

4:Google App Gmail是必不可少的,它在一定程度上当了我的pushmail,(现在转用了berrymail)Google Sync不常用,主要备份我的联系人用;Google Maps绝对是个好东西,虽然很费流量,虽然不如GPS,可是对我完全够用了;Taste我把它当Gtalk用,还有Gmail的新邮件提示,不用一直挂着了。

5:其他诸如Anyview(读书用),Dxinput(外挂输入法,输入大幅篇章时用),TeeDict(字典),QuickPull,BMLight(背光灯),QQ,fetion,Documents To Go(word,excel,pdf),MemoryUp(清理内存),MyClock(倒计时,正计时),facebook,msn(我的服务还真多・・・),FlipSide(超炫播放器)都不是很常用,但是确实不可缺少的。

+-+-+-+-+-+-+-+-+-+-+-+-+-+-+-+-+-+-折腾完毕的分割线+-+-+-+-+-+-+-+-+-+-+-+-+-+-+-+-+-+-

感谢berrytimes的“我的中国式“黑莓控”生活”,黑莓控,水鬼8800er普通的一天

老杨的“我是如何用8800实现GTD的”我也深深的被BB的人性化,便捷性感动了。

现在开始订阅个人BLOG,关心自己喜欢的技术,文字,评论。

远离QQ,挂QQ时面对一大片跟自己一样同挂的人,很无语,还有闪烁的头像,大部分时间都是无聊的小MM。

使用Gtalk,同步我的饭否,向各位技术达人咨询。。

用邮件跟好朋友分享快乐,悲伤,真的比打电话,发短信聊的更开心。

一个人在推特里自言自语,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偶尔follow那些自己喜欢的BLOGer有种小孩偷隔壁邻居树上的苹果的快感。

并不是只有黑莓能给我这些,但是黑莓却是不二之选。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则回应给 Blackberry8300

  1. youzang说道:

    又一个下水了的 又一个中毒了的

    ==========replays==========
    还不是拜你所赐~~~~
    现在在PC上输入数字都要按ALT~~~
    555555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