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聚会

觉得有必要说说昨天的聚会

最希望来的人没有来

好兄弟是一辈子的

我会在我现在的工作岗位上走得更远

以上便是总结

她第一次说没空得时候我就知道今天没机会了

说不上有多了解她,可我能预感到,尴尬的打了第二个电话……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gyj有些话说不出口,也不能说
跟lj聊了很多,原来时间真的改变了很多东西,没变的是兄弟间的感情

hj这个疯丫头,我俩在game中彻底败北,事实证明我俩搭档……吼吼吧

wjx没什么好说的,年年都没什么变化,哈哈

hsj是5年来第一次见,以前什么感觉都忘了,现在感觉不错的说……让我惊奇的是世界如此的小,他居然跟mz一个单位……

听到了她的声音,顿时不知所措……她说认不出我的声音了……

老天阿,兄弟姐妹阿,帮帮我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