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6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oh~~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他又来了,又是一副屌屌的样子,又一次带给了我惊喜,自认是一个标准的jay迷,他的专辑每一张都是正版,他的演唱会每一次都有收藏,他的电影每一部都去看!这一次,实在是忍不住了,不能说的秘密,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终于上映了,而我正在单位实习,没有空去支持票房~~~于是在单位下载了看,冒着迟到的危险,偷偷看到2点~~~~~~~还好,还好,他没有让我失望,那么多秘密,强烈的刺激我去支持他的票房~~

叶湘伦,路小雨

穿越时空的恋爱

JAY用他最擅长的方式去当了一次导演,过足了戏瘾~

作为编剧,浪漫的无可救药的情节,让我们体验了爱情的力量,虽然有很多人说看不懂,情节有很多的漏洞,其实仔细看,不难看出,他在用尽一切力量来为我们讲述这个浪漫的无可救药的爱情,也许是他想要表达的东西太多了,反而让大家有点茫然失措,可是,我们仍然在为这份爱情感动,仍然相信了这样离奇的爱情,仍然让我们留下了一个记忆的符号

5

作为一个导演,他在整个影片中都用了很唯美的手法,夕阳,雨天,单车,苹果,这里面是否能找到自己初恋的影子呢,你也许会惊奇的发现其中的一幕好象是自己的样子。JAY 自己说这次不是一部单纯的爱情文艺片,其中还加入了搞笑等多种风格,其实剩下的风格都归功与于那些优秀的演员,秋生大哥的功力让这部片子增色不少,还有宇豪,雪糕,啊朗,凯旋,正是这些人让这部JAY的处女做变得完美,比起徐静蕾的《我和爸爸》,这部处女座已经完成了他的目标

8

最后作为一个演员,我们发现他在自己最擅长的位子上自由的发挥了,戳脸的小动作,四指连弹,不夸张的舞蹈,不再是青涩的表演了,有了演员的架势,但还是没有褪去自己的影子,不过,足以让我们享受这部电影了,不是吗~

2

不能说的秘密,真的是不能说,其中的秘密,感动,惊喜还是亲自坐在电影院里才能感受到的,希望大家有空去看看,去重温一下自己那段为爱痴狂的日子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