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听妈妈的话

其实不喜欢对着电脑打字,还是喜欢小时候坐在书桌前一笔一划的写作文的那个样子,而现在坐在电脑旁写自己心情的样子看上去应该是显得更加孤寂了吧,呵呵,不明白为什么男孩子也会多愁善感,可是那些感情却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中,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不断的增加,我想也许我不该学理工的,跟我的性格相差太大~~~~~

记得小时候写过一篇关于老师的文章,还发表在当地的报纸上,发给我10块钱稿费,那时我的人生第一桶金吧,当时很高兴直接回家把钱给妈妈,还很自豪地说要写一篇关于妈妈的也要发表争取拿20~~~~~结果这个愿望一直没实现,现在常常惹妈妈生气,还让妈妈操心,心里真的很难过,为什么小的时候不懂事还常常会说让妈妈很感动的话,而长大了懂事了,那些话却再也说不出口了~~~~

  杰伦出新歌了,有一首叫《听妈妈的话》,听完以后感动得一塌糊涂,马上给妈妈打电话,妈妈还以为我除了什么事,真是的,长这么大了还要妈妈担心~~~~希望大家都听妈妈的话,常常给妈妈打电话,回家跟朋友带东西时别忘了妈妈,这个世界上我们最亲的人~~~~~

  最后一句话也许我现在还说不出口,可是却是我最想说的,妈妈,我爱你~~~~~~

                      

发表评论

